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作弊出關 背紀梵希掛FENDI

陽帆演唱會,歐陽妮妮(左)背著紀梵希名牌現身,包上掛FENDI吊飾。(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在台藝大期末考公然作弊,一戰成名受封「歐陽弊弊」,事後道歉又龜縮不敢回答槍手細節,事業嚴重崩壞。她今被爆參加表姊生日party相揪喝酒,玩樂照在IG流出,稍晚還在老爸歐陽龍加持之下,揹著紀梵希名牌包,掛著FENDI吊飾現身演唱會,又是酒又是歌,作弊完徹底爽玩。

歐陽妮妮放生期末考,遙控槍手在台北作弊,忙著在倫敦拍攝時尚雜誌,參加香奈兒色彩設計師的彩妝展覽,還身著香奈兒緹花軟呢外套,一邊將必修課「劇場技術」期末筆試丟給槍手,走在東倫敦肖迪奇區,悠閒地一個move來個藝術街拍,再到以穀片為主題的搞怪咖啡店,一邊大嗑新鮮白櫻桃及貝果,爽爽打卡,下一站又轉戰北京,爽喝TWG,今晚禁足完畢放風,背著紀梵希現身台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