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朝聖周董開唱 與婆婆分開坐

昆凌。(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新巡演「地表最強」連4天在上海開唱,他的嫩妻昆凌與「周媽」葉惠美當然沒缺席,首場就被粉絲野生捕獲,分別坐在包廂欣賞周董的演唱會。

周杰倫升格人父後人氣依舊,4場演唱會門票老早秒殺,有歌迷在上月30日巧遇昆凌,在微博發文:「今天實在是太幸運了!!!看個周杰倫演唱會看到他一家阿!!上廁所偶遇昆凌都不敢相信不敢叫她!!!全程興奮到不能自己!前半場看周杰倫後半場看昆凌!!實在是太美了!!!」

但周董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女人都到了,有網友留言:「不知道小周周在哪?」更有人好奇,昆凌怎麼沒跟葉惠美坐一起,婆媳硬倆要分開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