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蕾安背惡女駡名 擔心愛慕信中藏殺機

《加油!美玲》演員朱蕾安最近出席時尚活動。(年代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朱蕾安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中飾演的「琇瑛」,已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不僅讓網友戲稱劇名該改成《復仇!琇瑛》,連帶她在現實生活上,都受到不少影響。

《加油!美玲》演員朱蕾安最近出席時尚活動。(年代提供)

朱蕾安笑說,現在每天出門管理員都會問她:「妳還好嗎?」原本不太懂得是什麼原因,後來才知道管理員的太太每天看劇邊看邊罵她,讓管理員十分不捨,還為此跟太太吵架,直言:「人家明明是個很好的女生,妳不要這樣。」

經紀人也表示,最近公司收到不少信件,雖然有寫信鼓勵她的,但也有不少謾駡的信件,而為了安全起見,所有工作人員在拆信時候都特別小心,朱蕾安笑稱:「我們現在收到信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放在日光燈下透光,先查裡面有沒有放刀片。」最後她還呼籲網友不要太過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