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沙浪月領4700元度日 女友賣3房籌醫藥費

萬沙浪(中)摔傷後智力受損,去年2度中風,女友郭淑芳(右)仍不離不棄照顧他。(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7歲萬沙浪70年代因唱《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曲而紅,是首位登上中國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19年前他酒後摔傷,導致智力受損且喪失語言能力,如今靠每月4700元身障補助金度日,談到相守近40年不離不棄的女友郭淑芳,幾度淚崩。

《蘋果日報》報導,67歲萬沙浪在台灣與中國尚未開放時,不顧家人反對執意到中國發展,因此有家歸不得,他摔傷智力受損喪失語言能力時,曾一度吞80顆安眠藥輕生,去年8月他2度中風且肺炎又引發敗血症,女友郭淑芳不離不棄,每天鼓勵他陪他復健,之後還為他陸續賣掉珠寶飾品及3棟房子籌措醫藥費,表示只要他平安,她別無所求,幸好有萬沙浪的乾兒子幫忙,才能夠度過難關。談到女友,萬沙浪勉強擠出簡單字彙「偉大」、「好棒」誇獎,幾度淚崩,女友則在一旁輕輕拭去他臉上的淚水,受訪時,郭淑芳雖然嘴硬說下輩子不要和萬沙浪在一起,卻也承認,心裡最放不下的羈絆就是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