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晨不忍看 范冰冰摩擦式擁抱吳亦凡

范冰冰(右3)與李晨(左1)常在《挑戰者聯盟》第一季裡放閃。(翻攝自網路)

〔趙毓琪/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挑戰者聯盟》去年在中國播出後大受歡迎,節目主持人范冰冰、李晨在節目裡放閃無極限,其他主持人每每看到兩人秀恩愛的時候都自動會把臉轉到別的方向,笑翻眾人。雖然「恩愛梗」用不完,但觀眾都很喜歡看他們倆你儂我儂。《挑戰者聯盟》第二季第五期最新的預告裡,轉頭不忍看的人換成了李晨。

范冰冰擁抱好久不見的吳亦凡。(擷取自YouTube)

《挑戰者聯盟》最近開拍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的預告裡,吳亦凡的回歸讓范冰冰好開心,一看見吳亦凡出現,馬上飛撲到他身邊並歡呼大叫:「凡凡~」,張開手先磨擦吳亦凡的肩膀,然後磨磨蹭蹭式地擁抱他,李晨在旁把這一切都收近了眼裡,然後自動轉身舉起雙手摀著眼,不忍看。

李晨自動轉身不忍看這個畫面。(擷取自YouTube)

范冰冰(左)與吳亦凡(右)在《挑戰者聯盟》第一季裡培養了好感情。(翻攝自網路)

吳亦凡因為個人行程的原因沒辦法參加每一期的錄製,此次好不容易回歸,范冰冰見到好久不見的他實在是太開心了,熱情控制不住,也不管李晨是否在場直接上前擁抱。吳亦凡雖然擁有「紳士手」並沒有回抱范冰冰,只有紅著耳朵害羞地接受,這一舉動粉絲看得樂,但也真的虐到了「大黑牛」李晨了,完全不忍看還用手遮住眼睛。

謝依霖(左4)也亂抱了吳亦凡一把。(擷取自YouTube)

在場的「Hold住姊」謝依霖更是發揮了令人讚嘆的臨場反應,在混亂的情況下趁機地飛撲、擁抱了吳亦凡一把,整顆頭靠在他肩上還用手狂揉吳亦凡的背,逼得吳亦凡節節向後退了幾步。雖然有點搞笑,但事實是,謝依霖上一季並沒有參與該節目,不知道哪來的好久不見吳亦凡,太有趣了。吳亦凡的粉絲表示「小心粉絲就在妳身後」、「台灣也有凡凡的粉絲」。

 

(圖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