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爆李女又翻供 再告朴有天性侵

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公司又爆出遭稅務調查,堪稱屋漏偏逢連夜雨。(翻攝自star toda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南韓夯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爆出於上月4日的酒店生日趴中,在廁所性侵酒店妹李女,上月10日李女男友一狀告上警局,李女雖在上月15日撤銷告訴,改口和朴有天發生性關係時並未受到強迫,但陸續又有4名女子出面聲稱曾被朴有天「硬上」,昨晚朴有天首次赴警局接受調查,直到今凌晨才結束長達8小時的偵訊。昨韓媒《channel A》爆料,李女因被朴有天方反告誣告、恐嚇,再次向警方翻供稱「我是被強暴的」,並再次提出性侵告訴。

不過,首爾江南警察局今天已出面否認這項消息,表示依照南韓法律,取消告訴後再提告是不可能的,稱傳聞並非事實,至於預計何時再次傳喚朴有天接受調查,警方則透露尚未安排好日期。此外,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又傳出遭到稅務調查,相關人士透露,上月初「C-JeS娛樂」接到國稅廳的通知,搜查約持續進行2周,目前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據韓媒報導,國稅廳將針對「C-JeS娛樂」是否涉嫌在「JYJ」於中國及日本的海外演出逃漏稅與貪汙展開調查,而此次的稅務調查,也是「C-JeS娛樂」自2009年創立後,首次接受稅務調查,加上朴有天的性侵疑雲,公司處境堪稱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