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法拉利姐存款剩1萬 急開小黃露乳求生

〔記者鍾智凱/三重報導〕法拉利姐三重頂加自宅今遭法院查封,法拉利姐心情低落到不行,私下暴哭,她表示目前存款僅剩1萬,母親癌症醫藥費又破百萬,加上現在又沒找到新金主,情勢雪上加霜,她說:「如果我新歌YouTube那個點閱率沒衝上去,就整個毀了。」

法拉利姐拉皮箱準備走人。(記者王文麟攝)

據查,法拉利姐在該棟三重頂加住了15年,因母親不識字,2年多前誤簽文件,產權遭轉移盧姓債權人,今天上午9:40分慘遭法院強制執行查封。法拉利姐表示她已一個月沒工作上門,今天在自宅巷弄間大跳新歌《BOBOBO》,她說:「人生大起大落,新歌一定要紅!」她接下來將暫時借住MV導演大安區豪宅,並考計程車執照。不過事件出現大逆轉,法拉利姐與債權人達成協議,她意外失而復得老家,原本打算搬去大安區豪宅,計畫也暫時中止,但她仍不放棄求生。

法拉利姐在自宅巷弄間大跳新歌《BOBOBO》。(記者王文麟攝)

法拉利姐拉皮箱準備走人。(記者鍾智凱攝)

法拉利姐位於三重的自宅遭法院查封。(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