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剛鍍金 為了她竟素顏獻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剛奪下本屆金曲歌后的彭佳慧,昨晚現身EZ5,素顏力挺好姊妹紀曉君開唱,她提到金曲獎仍感恩表示:「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真的是最幸運的。」2位實力派女唱將,現場飆唱台語金曲《海海人生》,炒熱現場氣氛。

紀曉君昨晚唱到一半說:「我要請一位美麗的女神下來,我要歡迎我的姊姊叫做彭佳慧。」她們不忘開啟臉書直播,素顏的彭佳慧先與紀曉君比眼睛大小,最後雙姝更玩起親親,展現2人的好交情。

彭佳慧不忘替好友紀曉君在金曲獎上的表演平反,「我真的非常享受紀曉君在金曲獎的演出,我承認她沒有最好時候的狀況,但也沒有像播出那樣的不好,頂多只有2個失誤及一點點卡痰。」希望好姊妹別介意網友意見,繼續勇往直前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