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會穿越?回謝欣穎訊息竟出現時差

謝欣穎28日在臉書PO出照片讚嘆網友眼睛超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由李國毅和謝欣穎領銜主演,故事劇情別出心裁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讓該劇成為眾多網友討論的話題。沒想到,謝欣穎28日在自己的臉書PO出兩張照片,誇讚網友眼睛超利竟然發現《我和我的十七歲》的戲劇「Bug」。

《我和我的十七歲》出現時間「Bug」,手機時間不同步。(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謝欣穎傳訊息問李國毅昨晚是不是她照顧自己,當下手機時間顯示10點多,不過兩個人的訊息對話竟然是在下午2點多進行!謝欣穎將照片PO網後,寫道:「為何大家的眼睛都辣(那)麼厲害!」網友則回應他們都很認真在看,也覺得這應該是劇組沒有設定好時間,不關演員的事。而李國毅也出面留言說:「這個問題說來話長 ~對不起大家!」接著謝欣穎也回應他說「我們讓大家分心了」,還附上哭臉符號,互動超可愛。

謝欣穎(左)跟李國毅(右)合作《我和我的十七歲》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雖然戲劇出現「Bug」,許多網友還是認為演員跟劇組拍戲那麼辛苦,小小的錯誤不算什麼,只要劇好看就好,也有人安慰謝欣穎不要難過,認為比其他偶像劇中傳訊息的畫面都「從頭開始」(指會刪掉前面的對話,每次聊天都像第一次傳訊息)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