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島秀俊賣家電 靠這招擺平暴怒妻

西島秀俊婚後人氣不降反升,廣告代言橫跨家電、食品、飲料、藥品等。(Panasonic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日本性格男星西島秀俊,婚後人氣不減反升,日前才獲選為日本女性最理想結婚對象亞軍的他,代言的家電銷售額,也因其優質人夫形象暴衝5%,加上今年他在NHK晨間劇《當家大姊》飾演女主角的父親,演出的廣告緊抓家庭主婦和女性客層,看到西島秀俊就等於看到「老公」,顯見西島秀俊的人夫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西島秀俊婚後人氣依舊旺得嚇嚇叫,廣告代言橫跨家電、食品、飲料、藥品、汽車,連續劇更從刑警、醫生、上班族演到爸爸,身為日本演藝圈低調男的他,影視雙棲的魅力超乎想像,最近跟諧星渡邊直美在廣告中扮夫妻,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跟老婆吵架會如何處理,他害羞回答:「馬上道歉才能快快平息。」讓網友大讚他看起來就是個性冷靜、頭腦聰明的顧家好男人。

西島秀俊最近代言的Panasonic頂級電鬍刀在台上市,以密著5枚刃展現無比驚豔的舒適性與深剃效果為賣點,電視廣告中文版已經在品牌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相關詳情可見Panasonic官方臉書粉絲頁或品牌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