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MV被「他」亂入 陳潔儀心花怒放

陳潔儀為了MV,到溫室取景。(大潮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潔儀新專輯《天堂邊緣》將在7月底推出,專輯同名主打歌《天堂邊緣》MV,到溫室出外景,沒想到有隻路過的小野貓竟闖進拍攝現場,而且窩在陳潔儀身邊不肯走,還乖乖趴在她旁邊陪她工作,陳潔儀的英文名字叫「Kit」,剛好就是「小貓」的意思,讓她被可愛的小貓融化到不行。

《天堂邊緣》MV由知名導演黃中平掌鏡,運用大量的後製特效,將MV拍得像幅畫,風格既藝術又唯美,還找了1對外國男女,全身赤裸纏綿,呈現男女間的愛情剎那間像在天堂,又像在地獄的感覺。

陳潔儀MV走唯美藝術風。(大潮音樂提供)

陳潔儀在拍MV時,旁邊有隻野貓亂入不肯走,讓陳潔儀心都融化了。(大潮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