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全家看《多莉去哪兒?》 許老三竟然做了這件事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小S今晚帶3個女兒參加《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中文版首映會,母女4人也為該片配音。小S和大女兒、二女兒都穿海洋渡假風,許老三自選賈永婕送的蓬蓬裙禮服,最盛裝。小S也透露,許老三很有演藝天份,未來不會阻止她進演藝圈,但會以學業為重。

即將在7月7日於全台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日前已在美國上映,短短十幾天就已累積將近3億美金(約台幣96億元)的超高票房,一向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更給予超高的評價94分高分的肯定。

小S(後排中)全家看《多莉去哪兒?》,許老三(前)竟硬是穿不同於民俗風的公主裝,用蓬蓬裙展現氣勢。(記者胡舜翔攝)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請來主角多莉的中文配音徐熙娣小S出席首映會,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小S表示為了多莉吃盡苦頭,一向認為自己講話連珠炮,但碰上速度更快的多莉,居然在配音的時候還吃了許多螺絲。

看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若想要收藏相關周邊,可以至「迪士尼‧皮克斯夏日快閃店」,裡面有最豐富的皮克斯系列商品,還有《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電影場景與可愛的角色們等著與你一起拍照!

許老三(前)頑皮掀小S裙子。(記者胡舜翔攝)

小S(後排中)與3個女兒合作製作黏土多莉。(記者胡舜翔攝)

【迪士尼‧皮克斯 夏日快閃店】6月24日至7月25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台灣上映日期:2016年7月1日至7月3日 嚐鮮口碑場

2016年7月7日 (四) 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