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電影太累 周杰倫:執導《秘密2》機率小

周杰倫看起來完全沒有胖了13公斤的樣子。(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去年與嫩妻昆凌結婚,婚後育有1女「小周周」,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近日周董受訪時,說自己3年胖了13公斤,但他保養良好,讓大家都看不出福態。

周杰倫日前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專訪,他表示自己愛吃甜食,更自稱是「甜食殺手」,說自己真的很貪吃,看到什麼都來一些。與最瘦時期的八塊腹肌相比,他笑說:「我那時62公斤,現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是大家都看不出來。」 

周杰倫影歌視三棲,許多粉絲都期待著他再執導《不能說的秘密2》,但他坦言機率不高,「我最近拍MV,覺得比較輕鬆愉快,拍電影有點太累了。」他不諱言減少執導電影的原因,其中一部分是自己的口味和大家不一樣,「像是《不能說的秘密》和大家的口味一樣,但《天台》就不太相同,所以算了,我好好弄歌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