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 鄭容和涉嫌內線交易 遭檢方傳喚

鄭容和涉嫌內線交易,在今天遭到檢方傳喚。(翻攝自鄭容和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FNC娛樂」旗下擁有「CNBLUE」、「FTISLAND」、「AOA」、主持人劉在錫等知名藝人,日前卻傳出老闆涉嫌內線交易,疑對投資人事先透露與主持人劉在錫簽約消息,來操作股價獲取韓幣2億元巨額利益。今韓媒報導,該旗下藝人「CNBLUE」隊長鄭容和也涉嫌獲取不當利益,在今日被檢方傳喚到案說明。

據韓媒報導,「FNC娛樂」去年7月與劉在錫簽約,導致公司股價狂漲29.81%,股價從韓幣2萬800元(約台幣620元)漲到2萬7000元(約台幣805元),老闆韓勝浩趁機將手中大批股票脫手,獲利達韓幣235億元(約台幣7億元)。

報導中指出,鄭容和涉嫌於簽約前,與友人一同以韓幣4億元(約台幣1100萬)收購股票,再於一周後,將手中股票以韓幣6億元(約台幣1700萬 )售出,獲利達韓幣2億元(約台幣596萬)。本次搜查由金融委員會資本市場調查小組負責,月初時已先行搜索鄭容和及友人住所,今日則是傳喚鄭容和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