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神被嫌臉大?曾被要求鏡頭抬高45度

林依晨、張睿家、林柏宏齊聚經紀公司,拿著各自獎座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張睿家及林柏宏昨天齊聚經紀公司周子娛樂,一時興起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公司特別準備五題快問快答,被問到最討厭被導演糾正的地方,林柏宏坦然地說自己曾被導演糾正鼻毛沒修讓全場笑翻;林依晨則是遇過有導演希望鏡頭抬高以45度角度,拍攝看起來比較瘦,讓她好氣又好笑;最後被問到最害怕被記者追問的問題?林依晨再度澄清常被關心的「做人計畫」,笑說:「就這一兩年,有好事一定會讓大家知道,希望別再追問啦!」

最後三人為各自的新作品宣傳,林柏宏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六弄咖啡館》之外,也即將在7月8號發行新書《旅活‧柏事》,大家更拿出鹹蛋搞笑宣傳林依晨的新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卻錯喊成《我的蛋蛋危機》,最後在張睿家意外捏破同事的鹹蛋下,結束搞笑的直播。

第一段直播:https://goo.gl/IMfFtc

第二段直播:https://goo.gl/lSeFz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