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金曲表演被酸 洋蔥和「他」撞衫

玖壹壹團員洋蔥(右)意外和美國男星傑斯威廉斯撞衫。(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氣團體玖壹壹金曲上台表演引發酸民各式各樣崩潰,不過時尚品味卻意外好,算是小加分。美劇男星身兼名模的傑斯・威廉斯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身穿全套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黑色套裝,這套衣服是今年秋冬最新服裝,不過感覺很眼熟,原來早在金曲獎當天,天團玖壹壹團員洋蔥也穿著同樣套裝出席盛會。

傑斯・威廉斯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ABC電視劇《實習醫生》的演出,此次他在黑人娛樂電視大獎獲得人道主義獎,演說引發全美熱議,被視為該獎史上最難忘演講之一。傑斯・威廉斯指出:「當我們越了解我們是誰?如何到那裡,我們就越會動員。現在,這是特別為了那奉獻一生去培育他人的黑人婦女,我們會為妳做得更好。」

傑斯威廉斯身穿今年秋冬最新 的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黑色套裝出席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Givenchy提供)傑斯威廉斯認為他的得獎應該奉獻給在這國家中真正的組織者、行動者、民權律師等人。( Givench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