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性侵事件影響 15國粉絲聯合力挺朴有天

包含台灣(右)在內的15國朴有天粉絲,日前共同發表了一份聲明,表達對朴有天(左)在這次性侵案件中力挺到底的決心。(合成圖,翻攝自Naver、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雖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不過演歌雙棲的他在螢幕前擁有良好的暖男形象,也不忌諱扮醜搞笑,因此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但先前他一連被4名女子控訴強迫性侵,不僅震驚外界,也讓其形象大毀。雖然目前該案還在進行調查中,不過先前就有南韓的「JYJ」粉絲團站發表聲明,稱對朴有天的行為感到失望與憤怒,因此未來將不再支持他,僅會對JYJ的另2名成員金在中與金俊秀應援;只是更多的粉絲則選擇相信偶像,因此日前就有14國的粉絲發表了聯合聲明,表達了將會力挺朴有天到底的決心。

朴有天(左)因接連爆被爆性侵4名女子,讓南韓其中一間「JYJ」粉絲團站在失望與憤怒下發表了聲明(右),稱未來將不再支持他,僅會對JYJ的另2名成員金在中與金俊秀應援。(合成圖,翻攝自tenasia、DC JYJ Ga​​llery)

朴有天的南韓粉絲,在27日與中國、台灣、日本、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德國、敘利亞、瑞典、保加利亞、俄羅斯、巴西等其他來自世界各地14國的外國粉絲,共同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他們對於朴有天在這次性侵疑雲中不變的支持,並稱先前媒體及輿論對於朴有天所作出的攻擊性報導已經造成對朴有天人權的侵犯,他們對此表示十分遺憾,因此希望調查能在準確無誤、公正透明的情況下繼續進行下去,希望媒體能夠克制撰寫各種未被證實的揣測性報導,避免再次影響輿論風向。

來自15個不同國家的朴有天粉絲們,日前發表了一份共同聲明,除了力挺朴有天到底外,也希望調查能在公正透明的狀況下繼續進行,呼籲媒體不要再報導未證實的消息。(翻攝自微博)

而除了該份聯合聲明之外,這些參與共同應援的粉絲,也在先前發起了「朴有天我們來守護(Stand By You ParkYuchun)」的活動,各地粉絲抽空聚集在一起,舉著為朴有天應援的手幅,表達對偶像的力挺,並強調:「這不是有天一個人的戰爭,千萬的粉絲會和他站在一起,同舟共濟,風雨相隨。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朴有天粉絲,表達了會力挺偶像到底的決心。(翻攝自STARNEWS)不少台灣粉絲這次也參與了聯合應援朴有天的活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