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淪名導小三 路邊垃圾桶驚見女星相框

金敏喜(左)日前被爆介入名導洪尚秀家庭當小三,後來就有失望粉絲將她的相框棄置在路邊垃圾桶。(合成圖,翻攝自news1、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憑藉電影《下女的誘惑》聲勢大漲的南韓女星金敏喜,日前被爆出與已經有家庭的名島洪尚秀互生好感,介入對方家庭當小三,不只導致洪尚秀拋家棄子離家9個月,甚至還反嗆正宮:「那妳怎麼不管好妳自己的老公呢?」種種行徑令人看了直搖頭,影迷更是對爆出這種醜聞的金敏喜感到失望透頂,日前就有網友發現路邊的垃圾桶旁邊出現了貼滿金敏喜照片的相框,引發熱議。

金敏喜(右)因與導演洪尚秀(左)合作電影《錯戀》結緣相戀,導致對方拋妻棄子長達9個月都沒有返家。(翻攝自Dispatch)

日前在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張自己家裡附近垃圾桶的照片,因為他在該處發現了金敏喜的巨大相框,走近一瞧,上頭貼滿了金敏喜早期許多雜誌照以及代言照片,大大小小的照片都排列得十分整齊,可以看出原本主人的用心,以及對金敏喜滿滿的喜愛之情。如今,該名可能將金敏喜視為女神及心靈支柱的粉絲,卻就這樣將自己用心拼貼的金敏喜相框給丟棄在路邊垃圾桶,讓該名目擊網友忍不住感嘆:「看起來就像是很資深的粉絲,這種事(醜聞)對粉絲來說該是多大的衝擊啊...」,令人感慨萬千。

有網友在家附近的路邊垃圾桶發現貼滿金敏喜照片的大型相框。(翻攝自Instiz)該相框上所貼的照片都是金敏喜早期各種雜誌及代言照片,可以推測出原本相框的主人應該是喜歡金敏喜很久的資深粉絲。(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