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父親都有「恨」 孫儷比謝金燕多了XX

孫儷昨天被爆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紅《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的中國女星孫儷,昨天傳出有個同父異母妹妹孫艷,孫儷父母1995年離婚,從此跟著母親討生活,父親則再婚,讓她一度對爸爸有恨意,這個景像和謝金燕不諒解父親豬哥亮很相似,不過現在的孫儷,對父親卻沒了恨,而是多了「諒解」。

孫儷說,父親當初拋妻棄女,她曾經很恨爸爸的無情,「可是一看到爸爸生活困頓窘境,又讓我心如刀割」,她說曾經每天交織在這2種情緒當中,難以自拔。孫儷說,有些居心不良的媒體,知道我和父親關係,還特地跑去採訪孫父,當下孫父還難過地說:「對這個女兒。我沒有盡到做父親責任。」

謝金燕至今仍對父親豬哥亮不諒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孫父驕傲地說:「孫儷能有現在成績,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媽媽付出,看她現在很好,我覺得很欣慰。」孫儷說,我們到底是父女,「在外人面前,他還是竭力維護著我,不讓別人有傷害我的機會,看著那段訪問,我失聲痛哭」,從此對父親也不再有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