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聽華語流行歌猜歌詞 周董在唱啥都聽嘸...

一群外國人接受聽寫測驗,希望猜出華語歌手唱的歌詞,結果老外們的反應引來網友大笑。(圖片擷取自YouTube)一群外國人接受聽寫測驗,希望猜出華語歌手唱的歌詞,結果老外們的反應引來網友大笑。(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外國人開始學中文,然而有些老外即使中文再好,也很難聽懂華語流行歌在唱什麼。最近就有一群外國人接受聽寫測驗,希望猜出華語歌手唱的歌詞,結果老外們的反應引來網友大笑。

一段外國人進行華語流行歌聽寫測驗的影片最近在微博上瘋傳,這些老外雖然都能講一口流利的國語,卻無法聽出蕭亞軒、蔡依林等天后到底在唱什麼。老外們在聽蔡依林的《騎士精神》時,將莫名其妙的話語聽成是莫名其妙的小魚,他們更將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聽成是豬大哥。

在被問到是否認識亞洲天王周杰倫時,一名老外立刻回應,周杰倫不就是唱那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的人嗎?在被糾正那個是周華健後,老外才想起周杰倫唱的是《聽媽媽的話》,然而老外們之後在聽了《聽媽媽的話》後,仍無法聽出其中的歌詞。最後他們聽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時才終於扳回一城,聽懂周杰倫在歌中唱「打過勾」一詞。

這段影片引來許多網友哈哈大笑,但也有網友坦白表示,「其實歌迷也聽不懂啦!」、「杰倫的我也聽不出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