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上節目哽咽暴哭 背後原因是......

子瑜強忍淚水。(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 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赴南韓發展的17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年紀輕輕便到南韓逐夢。身為女團「TWICE」成員之一的她,近日上節目時品嚐中式料理,被主持人問及「吃的時候有沒有想起媽媽」?沒想到主持人的一句話,引起子瑜思鄉之情,忍不住哽咽哭了,讓粉絲好心疼。

子瑜哽咽爆哭。(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 臉書)

離鄉背井遠赴南韓打拚子瑜,出道前在南韓當練習生受訓3年,苦練韓語和才藝,在16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才成功出道,年紀雖輕卻相當成熟。不過,她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及「吃的時候有沒有想起媽媽」時,想起家人仍忍不住哽咽落下淚水,讓粉絲相當心疼,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真的是很孝順的孩子」、「畢竟還是孩子啊、「好心疼」,還有粉絲喊話經紀公司:經常跑通告也累了,JYP就讓她偶爾回家吧」。

子瑜低頭調適心情。(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 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 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