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乳下體貼妹 韓星再傳性騷擾

韓星李朱諾涉嫌在夜店性騷擾女子。(翻攝自NEWSI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近來醜聞頻傳,繼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後,韓團「徐太志與孩子們」48歲前成員李朱諾,如今也被爆涉嫌在夜店對2名女子性騷擾, 2名受害者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初步先調查現場的監視器,預計之後傳喚李朱諾到案說明。

據韓媒報導,李朱諾在25日凌晨3點,在首爾梨泰院某夜店趁著幾分酒意,對2名女子做出猥褻動作。受害女子向警方表示,李朱諾從背後熊抱摸乳外,還用下體緊貼,夜店員工發現後,一度將李朱諾趕出店外,李朱諾卻在之後再度返回夜店騷擾。受害女子事發後立即報案處理,警方表示現場目擊者與受害女子報案內容大致符合,調閱夜店監視器因燈光昏暗,畫面品質不佳,將在之後請李朱諾到案說明。

李朱諾已不是首次捲入性騷擾疑雲,2002年他曾在夜店與20多歲女子喝酒,趁著酒意將女子帶回工作室,涉嫌性騷擾,事後與被害女子私下達成和解,警方不予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