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的堅強 張克帆:都是父親教的

張克帆今年9月將舉辦闊別已久的演唱會,當天希望邀父親前來欣賞。(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克帆將在今年9月舉辦闊別已久的演唱會,當天他有個非實現的願望,就是希望父親也來能來觀賞他的演唱會,透過臉書,他對父親呼喊:「爸!我們9月4日見。」

張克帆說,當年爺爺走的時候,父親沒哭,奶奶走的時候,他也沒哭,「父親年初中風時,也沒哭,這次他在一年內第二次中風,失去了自理生活能力,他也沒哭,但是女兒在夏威夷跟他視訊時,當他無法表達也說不出,因思念女兒,不禁嚎啕大哭。」

張克帆透露他的堅強,都是父親教的。(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父親的眼淚,一個堪稱硬漢的父親」,日前張克帆回屏東老家,本來要告訴父親希望他能堅強,沒想到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長久以來的堅強,原來都是父親教的。今年7月31日,是張克帆44歲生日,今年他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父親能來他的演唱會,欣賞他的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