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一定要胸大!她貧乳摘人氣王

菜菜緒外型性感豔麗,一雙修長美腿和高挑的身材比例,常引起不小話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票選百百種,誰說胸大便是美,要贏得好感度胸器不一定要大,日前日網就針對「貧乳魅力女星」進行人氣票選,擁有完美9頭身比例的日本女星菜菜緒高票當選,受到大批網友的廣大支持,成為貧乳魅力女星中的人氣王。

日本「goo」網站日前進行「貧乳魅力女星」人氣票選,外型性感的菜菜緒,在票選中獲得第1名,原是模特兒出身的她,成功轉戰電視圈,在日劇《時尚惡魔》中演活惡女,人氣越來越旺,演技更是廣受觀眾好評。

桐谷美玲憑著精緻外表與纖瘦身材,曾被選為世界百大美女之一,在貧乳魅力女星中拿下第2名。(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而第2名則由曾在知名網站「TC Candler」獲選世界百大美女之一的桐谷美玲奪得,外型嬌小纖瘦的她,常被誤認為是貧乳一族,但其實她的上圍接近C罩杯,但仍因紙片形象被歸類為貧乳女星。第3名則是今年初才閃婚的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外型亮麗、清純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個頭嬌小,上圍較不突出,但在粉絲心中她的精緻臉蛋勝過她的纖細身材,獲選為貧乳魅力女星中的第3名。

北川景子(右)今年4月底和DAIGO(左)補辦婚宴,在貧乳魅力女星票選獲第3名。(翻攝自DAIGO 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