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峰姐」由來 青峰該恨的人是「他」

青峰對於被喊「峰姐」綽號很介意。(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和蔡康永前晚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小S「峰姐」嚷不停,狂戳青峰,最後青峰氣到比「幹」還差點中離,不過青峰的「峰姐」綽號,罪魁禍首居然是金曲歌王陳奕迅。

蔡康永(右)和小S在金曲獎上妙語如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調查, 多年前青峰和陳奕迅一起上《康熙來了》,他先是被吐槽然後自稱「老娘」,沒想到陳奕迅突然在節目上用廣東話喊了一聲「峰姐」,頓時所有人笑翻天,從此「峰姐」也成了青峰不為人知的綽號。

青峰的「峰姐」綽號,是陳奕迅取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後來青峰再上《康熙來了》,自爆一對小S始終懷恨在心,其實,第一個說出「峰姐」的人,應該是陳奕迅而非小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