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米秦GET! 炎亞綸集郵Dream Girls成功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炎亞綸、宋米秦首度同台,為台北微風信義Puma Select全新概念店站台。炎亞綸說,先前曾經和郭雪芙、李毓芬合作過,這倒是第一次跟宋米秦一起走時尚秀,感覺終於和Dream Girls三人成功合體。

炎亞綸(左)和宋米秦(右)合作,成功集郵Dream Girls。(記者王文麟攝)

私底下喜歡跑步跟上健身房鍛鍊的炎亞綸說:「我自己特別在意私下的穿搭,Puma Select的聯名系列除了舒適外,更強調時尚潮流感。」所以他覺得就算不去運動這樣穿也很sporty、很潮流。

炎亞綸特別在意私下穿搭,舒適之外也要兼顧時尚潮流感。(記者王文麟攝)

從歌手跨行自己當起老闆娘的宋米秦也大力推薦新推出的Gold Pack女力系列,宋米秦覺得:「現在的女生應該勇敢展現自己,挑戰自己發展每一面不同的能力。」第一次和宋米秦合作感覺如何?炎亞綸稱讚宋米秦看起來有自信又美麗,還開玩笑地吃醋說:「Puma不公平。」因為炎亞綸覺得宋米秦腳上的fierce鞋款俐落有型,應該也要製作男生款。

宋米秦腳上的fierce鞋款俐落有型。(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左)和宋米秦(右)雖然首次合作,卻非常合拍,台下也不斷咬耳朵。(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