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力重擊》號召接力尬舞 片商請百人看片

電影《舞力重擊》囊括多種音樂、舞蹈類型,在古典和現代等不同元素的激盪下,迸出的火花異常精采。(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舞力重擊》囊括多種音樂、舞蹈類型,在古典和現代等不同元素的激盪下,迸出的火花異常精采。電影符合當下年輕人不落窠臼、求新求變的創意,台灣發行商甲上娛樂也迎合時下青少年敢嗆敢秀的個性,大手筆舉辦「全台街舞團體接力嗆聲活動」,獲勝者將有機會全團100人包廳看《舞力重擊》,詳情請見電影官方粉絲團。

《舞力重擊》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安自編自導,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各地62位令人激賞的舞者共同呈現。劇情描述由琪南坎帕飾演靠獎學金入學,卻始終與同學格格不入的芭蕾舞者露比,遇見尼可拉斯葛拉辛飾演飄洋過海追尋夢想的英國小提琴手強尼後,擦出火花,之後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和不讓強尼被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一場舞蹈與音樂的跨界鉅作即將上演;該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活動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59084871152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