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露腰擺臀 首現「胸猛」好身材

翁滋蔓首現「胸猛」身材。(齊石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出道多年,即將在電影《終極舞班》首度主演兼獨挑大樑的翁滋蔓,這一回終於有突破演出,不僅擺脫過去清純甜美的形象,在片中性感地露腰擺臀,比起過去常常包緊緊的她,在這一次的練習、拍攝過程也因為身穿運動緊身小可愛,讓各演員讚:「滋蔓根本深藏不露,腰是腰、腿是腿外,上圍還超『胸』,完全就是名符其實的魔鬼身材天使臉蛋。」

翁滋蔓將在電影《終極舞班》帶來精湛舞技。(齊石提供)

翁滋蔓笑稱:「這跟我過去總是飾演甜美女生的角色截然不同,讓我很期待有不同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而領有終身成就獎的著名電影監製徐立功,也大讚翁滋蔓於《終極舞班》中演出令人驚艷,首次電影演出就能將情緒與表演揣摩到位,未來潛力無窮。

密集的訓練也讓翁滋蔓短時間內爆瘦5公斤,甚至在腰上有女生們極為羨慕的「線條11」。她笑著表示:「其實沒有特別練線條,但都有持續保持運動,私底下的我很喜歡吃美食,但從《終極舞班》的演員訓練到正式拍攝,整整4個多月時間,因為真的很忙,每次一專注工作上就沒時間吃飯,拍攝時也常常一整天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