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書豪《江南》唱成... 林俊傑撂話「看著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J」林俊傑先前趁好友張書豪不注意,悄悄開直播將他唱歌破音畫面大放送,在得知被出賣後,張書豪當場崩潰大喊。擁有好交情的兩人,在金曲獎前打賭,只要得歌王,張書豪就要在媒體前唱歌,昨林俊傑二度奪下歌王獎座,在慶功宴上張書豪實現諾言,害羞獻唱《學不會》,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林俊傑二度奪下金曲歌王。(記者胡舜翔攝)

林俊傑凌晨在麻辣火鍋店舉行金曲慶功宴,好友張書豪前來實現諾言,他表示頒獎前,內心十分掙扎,笑說:「到底是要祝福好朋友得獎,還是希望他不要得,最後還是祝福了!」張書豪拿著手機,心情相當緊張,林俊傑慫恿他以原Key獻唱3年前的夯曲《學不會》,他擔心以原Key唱,會出現嚴重走音,卻慘遭林俊傑譏笑「不管Key高低都一樣。」

林俊傑(右)金曲慶功,好友張書豪實現諾言,在媒體面前飆歌。(記者胡舜翔攝)

夯曲《學不會》收錄於林俊傑2011年12月發行的第九張專輯《學不會》裡,但張書豪卻以為收錄在林俊傑去年發行的新專輯《和自己對話》裡的歌,更認為是該張專輯的主打歌,得知說錯話後,他一臉驚訝地問:「真的嗎?」,林俊傑甚至爆料,先前張書豪得意地向他說:「你的《江南》好好聽喔!」結果口中哼唱出來竟是《曹操》,今又出現如此的誤會,讓他當場向張書豪撂狠話:「你明天看著辦!」,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互動,顯盡哥兒們的好交情。

張書豪發文祝福林俊傑「你真的超讚,我們以你為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