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首同台 楊大正告白鄭宜農:愛你我會死

楊大正與鄭宜農。(翻攝自臉書)楊大正與鄭宜農。(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滅火器」、「猛虎巧克力」主唱楊大正、鄭宜農,曾是人人稱羨的7年情侶、2年夫妻,但鄭宜農年初閃電聲明自己是女同志,而與楊大正離婚,事件一度引發熱議,兩人經過半年後,昨晚首度在華語金曲之夜同台表演DJ秀,用18首情歌唱出他們的故事。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楊大正、鄭宜農昨天首度在離婚後同台,兩人仍然默契十足,合唱18首情歌,包括《鬥志》、《分開旅行》、《志明與春嬌》、《愛錯》等,讓楊大正自嘲:「消費我們失敗的婚姻」。

楊大正在點唱《愛我你會死》時,即興改編歌詞對鄭宜農唱,「愛你我會死!」讓鄭也隨後向楊唱,《我知道你很難過》。表演最後,兩人緊緊擁抱後下台,讓粉絲看了都感動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