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兄弟》當機中斷 果陀買一送一致歉

《一個兄弟》由郭子乾(右起)、許逸聖、唐從聖、范瑞君主演。
(國家兩廳院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國家兩廳院主辦、果陀劇場製作的舞台劇《一個兄弟》,昨(25)日晚場因意外被迫拉下大幕、暫停演出,儘管如此,現場觀眾仍十分捧場,不但耐心等待演出恢復,甚至在大幕重啟時報以熱烈掌聲。

《一個兄弟》由國家兩廳院主辦,委託果陀劇場製作演出。
(國家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表示,因果陀租用的Road Hog燈光控制桌當機,緊急改由兩廳院控制台控制,昨晚9點38分因劇團工作人員不慎碰觸訊號傳輸線造成表演中斷,時間約6分鐘,且演出最後10分鐘在不完整燈光下進行,兩廳院向所有觀眾致歉。

演出結束後,果陀隨即於官網感謝觀眾支持,強調今(26)日下午《一個兄弟》最終場將做好所有調整與準備,讓觀眾享受精采的演出。

此外,為表達對觀眾的歉意,凡持6月25日晚場有價票券者,憑票根購買後續高雄、新竹、桃園、台南、嘉義場次或台北加演場,可買一送一,每張票根限購一次,詳洽果陀劇場:02-877218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