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變身徐太宇 溜冰甜唱《小幸運》

宋仲基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劉大尉」宋仲基今晚2度在台會粉絲,他昨在記者會上預告將獻唱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晚間他在見面會上變身「徐太宇」,身穿牛仔裝繫紅領巾,穿着溜冰鞋登場,與粉絲玩遊戲,並首度以華語甜唱《小幸運》,雖然一度有些小忘詞,但誠意滿分。

宋仲基變身「徐太宇」,與粉絲互動玩遊戲。(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暌違4年在寶島舉辦見面會,同門車太鉉、朴寶劍,以及好友金宇彬、趙寅成、金鐘國、「EXO」D.O.都特地錄製VCR祝福,而先前宋仲基在香港辦粉絲會時,曾透露是曾志偉的粉絲,曾志偉原本今天預計出席宋仲基的見面會,但不巧遇到華航罷工無法成行,只好改錄影片約他到香港見面吃飯。而今晚的嘉賓GUMMY則接連演唱韓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與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搏得粉絲熱烈喝采。

見面會最後,台灣粉絲以紙板排出「仲基呀(韓語)」,隨後再變色排字「I♥U」,讓宋仲基看了一度泛淚,感動直呼:「什麼時候準備的?」隨後,宋仲基也親自唸了他準備的手寫信,並演唱《太》劇夯曲《Always》,為約3小時的粉絲見面會畫下句點。

GUMMY一連演唱2曲,搏得粉絲熱烈喝采。(讀者提供)GUMMY一連演唱2曲,搏得粉絲熱烈喝采。(讀者提供)

宋仲基以華語獻唱《小幸運》:

宋仲基演唱《Always》:

GUMMY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

GUMMY以華語演唱《至少還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