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張三李四最佳組合 911沒得獎「結屎面」

張三李四以《張三李四》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三李四以《張三李四》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四人在台上話家常,先是懇求網友到粉絲團按讚,替他們充人氣,接下來又即興一段小舞蹈,邀台下觀眾一起跳,整個場子僵到不行,落榜的玖壹壹更在台下大擺臭臉,讓主持人黃子佼趕緊出面緩和氣氛。

張三李四擠下呼聲頗高的玖壹壹,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得獎感言講完後突然跳舞,並邀台下觀眾同樂,氣氛當場冷掉,玖壹壹3人板著一張臉,完全不配合跳舞,畫面剛好被take到,讓現場更乾,黃子佼趕緊跳出來講話,虧玖壹壹「可不可以不要看起來那麼像殺人」。

玖壹壹與張三李四互動,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批張三李四得獎感言不知所云,「收視率要降了」,也有人認為玖壹壹沒得獎就臭臉,顯得不夠有風度,直言「911臉超臭」、「感覺要殺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