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說愛《少女時代》 陳玉珊「劉太太」變節

宋仲基今舉行粉絲見面會,將登台獻唱《小幸運》。(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男神宋仲基今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昨在記者會上自爆超愛台片《我的少女時代》,他透露自己看了兩次,讓該片導演陳玉珊開心地大喊「我也愛你。」

陳玉珊(左)看到偶像劉德華(右),頓時化身為粉絲,向前擁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宋仲基在記者會上表示《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很紅,他在家看了一次,之後又在飛機上看了一次,還主動要求在今天的見面會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主持人曾寶儀還爆料,這環節是他自己要求安排的,完全獨厚台灣粉絲。

導演陳玉珊得知男神也瘋《我的少女時代》,在臉書轉貼新聞,還開心地向宋仲基告白「我也愛你」,卻遭粉絲大虧「劉太太您不能這樣...」

陳玉珊得知宋仲基喜愛《我的少女時代》,在臉書發文告白。(翻攝自臉書)

陳玉珊(右)在《我的少女時代》裡偷渡偶像劉德華,完成導演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