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金曲獎看世界 一探全球金曲誕生路

史努比狗狗《Reincarnated》帶你一睹嘻哈教父怎麼做專輯的秘辛。(Netflix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今日即將舉辦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照樣有許多知名歌手較勁,究竟誰能登上金曲獎舞台?在迎接金曲獎之前,別忘了複習全球不同音樂類型的金曲,讓你的週末充滿動人音樂。

每個歌手從喜歡音樂開始,必定要歷經千錘百鍊才能慢慢成功,而他們必然有你看不到的辛苦難關。《明星招領音樂工作室》由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少年,帶你回到喜歡音樂之初,看到他們對音樂的態度和熱情。

《明星招領音樂工作室》帶你一睹金曲歌手發跡前的辛苦歷程。(Netflix提供)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2013年的專輯《Reincarnated》榮獲葛萊美獎、世界音樂獎等大獎,這張專輯的背後製作過程也被拍成紀錄片,帶樂迷一探嘻哈教父怎麼製作一張雷鬼音樂專輯,更顯他親和力的一面。

傳奇經典,吉他之魂,每個樂團都必定認識的The Rolling Stones《滾石樂團》 創始人之一傳奇人物 -凱斯里查德茲,紀錄片紀錄了這位搖滾巨星創作的靈感來源,帶大家看看螢光幕後的巨星的成名歷程及他的行事風格,讓你從大師的生活去了解金曲的誕生之路!

靈魂女伶妮娜西蒙擅唱藍調、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她的音樂與嗓音總帶點震撼與哀慟,凡是創作女歌手因該都對她不陌生!此部入圍了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音樂紀錄片《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則是講述她的音樂人生。

五重唱團體Pentatonix顛覆樂迷對音樂的想像。(Netflix提供)法蘭克辛納屈的音樂生涯始於1940的搖擺樂時代,以柔軟、個人化和細膩的唱腔風格獲得許多青睞,更是美國音樂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指標傳奇,紀錄片《法蘭克辛納屈:音樂人生》則將透過家人、朋友以及同事的美好記憶,捕捉傳奇抒情歌手法蘭克辛納屈的生平,一睹金曲歌王的背後故事。

Pentatonix以合聲方式詮釋膾炙人口的知名歌曲,曲風從流行音樂、迴響貝斯、電子、雷鬼以及嘻哈音樂!顛覆你對人聲的想像,《Pentatonix: On My Way Home》巡迴演唱會紀錄片,帶你看見幕前幕後每個團員的樣貌,以及金嗓所唱出的金曲背後需要下多少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