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享受偽單身 「分居尪勾纏小三」看開了

小禎目前積極瘦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醫師李進良,但因受不了老公頻頻出軌,便獨自帶著愛女Emma,與李進良現處於分居但未離婚的狀態。

小禎與李進良夫妻感情讓外界霧裡看花,小禎與老公分居後,雖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身心同時陷入嚴重失調,後來在信仰與親友的支持下,生活越發多采多姿,還瘦身有成外,今日更豁然開朗的在臉書PO文,透露在與姊妹淘聚會中,發現自己偽單身的身分雖然很孤單寂寞,但聽到姊妹們抱怨老公有多麼難相處時,便超慶幸自己是這樣的身分,不用與另一半針鋒相對,最後還透露,當知道分居丈夫和交往對象還在一起時,感到的卻不是憤怒,而是覺得那是或許是真愛,欣慰的說:「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領悟自己這段時間的成長與改變。

小禎在臉書吐訴「偽單身」心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