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華航高層!」女神飆罵:吃香喝辣卻苛扣員工

舒淇表示,她非常體諒空姐,長時間在高空中超時的工作,還被打壓薪水。(圖擷取自舒淇臉書)舒淇表示,她非常體諒空姐,長時間在高空中超時的工作,還被打壓薪水。(圖擷取自舒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演藝圈越來越多人站出來力挺,這回女神舒淇也跳出來呼籲華航別再逃避!

舒淇在臉書PO文,要華航高層出來面對。(圖擷取自舒淇臉書)舒淇在臉書PO文,要華航高層出來面對。(圖擷取自舒淇臉書)

「爛華航高層!這種情況下,高層還party!!」舒淇表示,她非常體諒空姐,長時間在高空中超時的工作,還被打壓薪水,「飛機高空上的氣壓,讓常坐飛機的我身體都無法消受了,更何況是一天到晚飛行的空姐們」。

舒淇譴責華航漠視飛安、漠視員工們身心的健康,她說,這等於直接漠視花錢買機票的消費群,「華航高層們請你們大氣點站出來,解決問題直接面對消費者,直接面對你們一直打壓,卻不斷為你們賣命的員工們!」

舒淇說,若不是逼到絕路,沒有人願意罷工的,「麻煩華航的高層們,有肩膀點、不要自己在哪兒吃香喝辣,卻苛扣自己的員工們,請體諒他們,給他們應有的待遇與福利,讓她們可以提供更美好的服務」!

舒淇喊話,這麼大的公司請做個好榜樣,「你們這樣完全是負面教材,且拜託不要再讓不關事的可憐地勤們,站在哪兒挨罵,好的領導者,是要有氣魄站出來解決問題的!!!不 要 再 逃 避 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