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挨針爆哭 賈靜雯母女連心同步淚崩

賈靜雯(右)看到咘咘挨針,忍不住哭了起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可愛模樣被封「最小網紅」,近日成為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固定班底,今節目釋出最新預告,賈靜雯帶著咘咘至醫院打預防針,一向淡定的咘咘挨針爆哭,賈靜雯心軟跟著女兒飆淚,母女連心令人動容。

咘咘似乎查覺不對勁,不時亂動,完全坐不住。(翻攝自微博)

咘咘至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和修杰楷帶咘咘至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咘咘面露難色,似乎有著不好的預感,在診間她不時亂動,完全坐不住,甚至拒吃醫生給的營養素,她還伸出手,想將醫生及護士一把推開,可愛的舉動,讓眾人又不捨又忍俊不已。

咘咘挨針後爆哭。(翻攝自新浪娛樂)

咘咘伸手作勢想將護士一把推開。(翻攝自新浪娛樂)

打針時,賈靜雯和修杰楷看到愛女不知所措的表情,臉色顯得相當凝重,更不敢直視打針的瞬間,當聽到挨針後的咘咘爆哭時,賈靜雯心疼地同步噴淚,咘咘還因太緊張,不小心吐奶,最後在修杰楷的逗弄下,緊張的氣氛總算解除,一家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賈靜雯抱著咘咘,神情緊張地在診間候診。(翻攝自微博)

咘咘面露難色,似乎有著不好的預感,在診間她不時亂動,完全坐不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