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扶正臉書被灌爆 遭嗆:第三者永遠都是第三者

九把刀(左)2014年劈腿周亭羽(右)。(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作家九把刀2014年背著女友小內,帶中視前主播周亭羽到摩鐵激戰3小時,不倫戀爆出後九把刀跟女友求和,但戀情仍撐不到一年就告終,今天媒體爆料九把刀「復合」周亭羽,並得到九把刀證實,讓一票周亭羽的粉絲大嘆不值,臉書湧入網友勸:「珍愛生命,遠離九把刀。」

網友湧入周亭羽臉書留言。(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當九把刀小三搞臭名聲,摩鐵情爆出後連帶影響事業,害她沉寂3個月才復出工作,如今又回鍋當九把刀情人,有人憂心周亭羽再被九把刀玩壞,留言勸「希望你遠離他,不要影響你的形象」,但也有不少網友看衰兩人發展,到她臉書嗆聲:「第三者永遠都是第三者,丟女人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