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前女友 被爆介入已婚導演家庭當小三

趙寅成(左)前女友金敏喜(右),被爆介入洪尚秀導演(中)家庭當小三。(合成圖,翻攝自mydaily、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帥氣男星趙寅成,過去因演出劇情帶有男男戀劇情的電影《霜花店》,性向一直成謎,不過之後他在2013年,被爆與小他一歲的女星金敏喜戀愛ing,不過在2人交往約1年半之後,2人就分手結束戀人關係,重新回到過去演藝圈前後輩的關係。當時有傳聞是因為趙寅成與孔曉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猜出愛火,所以才導致他與金敏喜分手,被2人的友人否認;而最近,金敏喜因參演口碑極佳的電影《下女的誘惑》聲勢大漲,但卻被爆出與已經有家庭的名導洪尚秀互生好感,並介入對方家庭當小三,令人相當震驚。

趙寅成(左)過去曾與金敏喜(右)交往一年半。(翻攝自日刊體育)

據韓媒《Dispatch》報導,金敏喜早在之前與導演洪尚秀合作電影《錯戀》時,就已經互相看對眼、產生好感,之後在去年9月29日,2人還一起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但在隔天,洪尚秀在收到一封簡訊之後,就離開家中,從當時到現在已經都過了9個月,仍然未曾返家。而當時,洪尚秀就已經對妻女招認自己有了另外一位心愛的女子,並表達了想跟對方一起生活的願望,讓洪尚秀的妻子氣憤到不行,並於10月底找上金敏喜,想跟她理論,沒想到金敏喜竟回嗆她:「那妳怎麼不管好妳自己的老公呢?」

去年9月底,洪尚秀(左)與金敏喜(右)在一起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後,隔天就離家9個月,至今都未曾返家過。(翻攝自Dispatch)

之後,不願放棄原本幸福家庭的洪尚秀妻子,輾轉聯絡上了金敏喜的媽媽,告知她這一切,對方也向她保證一定會好好勸女兒與洪尚秀,讓洪尚秀能夠回家,不過之後他不但沒有回家與家人團聚,金敏喜的母親也音訊全無,洪妻甚至發現老公與金敏喜還在繼續合拍電影,並在5月份一起前往迦納電影節,讓她簡直氣翻。而洪妻好友後來也向《Dispatch》透露,就在幾天前,洪導演終於在睽違9個多月後,與妻子通了電話,當時洪妻質問是否一定要逼她離婚才行,沒想到洪尚秀竟冷酷回應:「能這樣的話當然最好了,我們都已經一起生活了30年,已經夠了,現在我想和新的人一起生活。」

洪尚秀(右)妻子的友人爆料,洪妻曾直接找過金敏喜(左)理論,沒想到對方竟回嗆她,要她管好自己老公。(翻攝自Dispatch)

而其實早在本月初,就已傳出關於女星與已婚電影導演勾搭上的消息,雖然並沒有指認2人真實身分,不過有媒體訪問到了該名導演的妻子,她透露自己為了挽回婚姻,做了不少努力,但是在去為丈夫的電影拍攝現場探班時,仍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而當時的報導中,女演員雖然表示自己不願破壞他人家庭,也不會和導演結婚,不過也表示希望能夠等到自己懷上導演的孩子再說,全無悔意的模樣讓人傻眼。如今比對起來,幾乎可以確定這2名當事人,就是金敏喜與洪尚秀,消息曝光後網路上罵聲連連,讓金敏喜徹底成了破壞家庭的小三。

因電影《下女的誘惑》聲勢大漲的金敏喜(右),因戀上有家室的洪尚秀(左),成了人人罵的小三。(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