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沒接到酷寒戰士電話 天行者路克好哀怨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左)因被發現與在《美國隊長》中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長相相似,因此後來搞笑以父子身份自稱。(翻攝自Hypab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周日是六月的第3個星期天,也是美國的父親節,許多明星紛紛都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與父親或與孩子的合照來慶祝,而《星際大戰》男主角「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就被問到先前因2人面容有著高度相似、幾乎就像是親生父子一般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有沒有打電話與他問好,結果他竟吐露自己等了一整天,根本什麼都沒等到,哀怨模樣引發爆笑。

賽巴斯汀斯坦(左)與「偽父親」馬克漢米爾(右)被粉絲認為根本長得像是親生父子。(翻攝自Instagram)

先前有網友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演出「酷寒戰士」而人氣翻漲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的臉,合成在「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臉上,神奇的是,合成後看不出絲毫破綻就算了,甚至將2人照片拿出來對比,幾乎也看起來一模一樣,令人感到十分不可思議,迅速吸引網友瘋狂轉發。馬克漢米爾與賽巴斯汀斯坦在得知此事後,也都大表意外之情,這對面容高度相似的「偽父子」,後來甚至真的順了網友們的願,以父子之名相稱。

先前有網友將賽巴斯汀斯坦(右)的臉合成到「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左)劇照臉上,結果竟然與本尊幾乎一模一樣。(翻攝自推特)

賽巴斯汀斯坦上周末在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就被台下影迷問到父親節有沒有致電給馬克漢米爾向他問候,賽巴斯汀斯坦先是愣了一下,反應過來之後,向粉絲保證自己一定會,並且當場開玩笑直接大呼:「嗨,馬克,父親節快樂!來自你兒子的致電」,讓現場驚呼聲連連。

賽巴斯汀斯坦(右)日前在動漫展上,被問及父親節有沒有打電話向「偽父親」馬克漢米爾致意,他當場就直接向對方喊話。(翻攝自Tumblr)

之後,就有網友到推特上去詢問馬克漢米爾,想知道他到底是否真的有接到來自賽巴斯汀斯坦的問候電話,他就哀怨回答:「孩子們!他們在我們為他們做了這麼多之後...從來沒有打電話來、也沒有寫信來!#巴奇惹怒寂寞的路克了 #滾出我的草坪」、「我完全不知道他有祝我父親節快樂,我在電話旁等了一整天...什麼都沒發生!#被遺忘的絕望父親 #只要兒子快樂健康就好」、「唉...(淒涼蟋蟀叫聲)」,十分逗趣。

馬克漢米爾在推特上哀怨回覆粉絲,透露自己在電話旁等了一天,仍然沒等到賽巴斯汀斯坦的電話。(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

而有粉絲就PO出賽巴斯汀斯坦對他喊話父親節快樂的動圖給馬克漢米爾看,他才從哀怨轉為開心表示:「如果照字幕所說,我還真的錯了...他真的記得我!#驕傲的老爹 #夢之船傳遞老爹的呼聲」,與粉絲的有趣互動引發爆笑。

後來有粉絲貼了當天的動圖給馬克漢米爾看,他看到賽巴斯汀斯坦確實有向自己打招呼候,才轉為開心。(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