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媛不清純了!帥氣濃妝搶眼迷人

金智媛替《SURE》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智媛憑著演出《太陽的後裔》中的尹明珠中尉,更加全面性的為大眾所認識,戲劇、廣告、時尚雜誌拍攝邀約不斷。近日她接受時尚雜誌《SURE》的專訪,並拍攝了一組寫真,一改平常自然清純的形象,畫上金色的優雅妝容,艷麗又高貴的風情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金智媛替《SURE》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韓網)

照片中,金智媛演繹了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造型,化上色彩較濃的煙燻妝,讓精緻五官越發搶眼;再配上帥氣十足的時髦服裝,整個人散發出帥氣又耀眼的小女人魅力。拍攝結束後,她也分享了拍《太陽的後裔》的感想,透露很開心能獲得「尹明珠」這麼可愛又鮮明的角色,而且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前後輩,收穫良多。

金智媛替《SURE》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韓網)金智媛替《SURE》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