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黑澀會美眉大解放 美國電音趴只用葉子遮點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圖片擷取自臉書)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喜歡在臉書PO大尺度照片,日前她參加美國電音趴,僅用「大麻葉」造型的貼紙遮點,相當火辣。

薔薔(林嘉凌)在在電音趴大解放。(圖片擷取自臉書)薔薔(林嘉凌)在在電音趴大解放。(圖片擷取自臉書)

薔薔(林嘉凌)在臉書PO出自己參加美國電音趴的照片,並說「EDC三天吃飯、睡覺、狂歡、 重復!!」可以看出玩得相當開心,照片中她穿著綠色比基尼式內褲,上半身則全裸,僅用2片大麻葉造型貼紙遮點。

薔薔(林嘉凌)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曾在臉書表示「要不(是)臉書露點會被下架,老娘這麼熱愛自由的個性,一定第一個露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