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像製造畢業證書工廠 韋佳德暫別台灣教育圈

韋佳德在台科大、北藝大、北商大、實踐等多家大學兼任教職。(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來台發展7年,兼任多家大學講師,他4月曾在臉書痛斥台灣大學生「不懂基本尊重」,讓他想離開台灣教育圈,他認為大部分的大學就像製造畢業證書的工廠,應好好檢討教育體制,「因為我們不可能讓分數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韋佳德向台灣教育圈告別。(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韋佳德曾在節目上說,很討厭大學點名制度,認為這是最不民主的一件事,直言:「它是學校控制這個機構的一種方式而已,但是它不會控制教學的品質,大學不是幼稚園。」 他對於目前台灣的教育體制感到心寒,強調自己是暫離教育圈,說自己愛台灣,台灣是他的家,感性說:「我的心及我心中之人都在臺灣」。他也放上自己在杜拜機場的照片,似乎要去度假放鬆。

韋佳德在杜拜機場。(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