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長今》暖男周旋2女鬧出軌 當眾遭飆罵

池珍熙在韓劇中《我有愛人了》演活出軌男,讓戲迷氣得現身簽名會罵人。(緯來戲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5歲韓星池珍熙過去在韓劇《大長今》飾演溫柔閔大人,在觀眾心中建立起國民暖男的形象。他在新劇《我有愛人了》周旋在老婆與小三間,「出軌男」角色讓他差點毀了多年建立起的優質形象,還有入戲太深的影迷,現身簽名會憤怒飆罵,讓他笑說「印象太深刻了」。

池珍熙在韓劇中《我有愛人了》企圖追回前妻金賢珠。(緯來戲劇台提供)池珍熙在《我》劇中,與女星金賢珠飾演關係處於冰點、行同陌路的夫妻,朴寒星出現後,讓池珍熙陷入溫柔鄉;即使老婆不斷努力,卻再也無法挽回過往夫妻情;而當老婆突然消失不見,隔了多年後以另外的身分再度出現,他才發現最愛的還是舊情人,決心再度追回前妻。反轉劇情讓一開始入戲頗深的戲迷,因「出軌男」角色痛罵池珍熙,之後又因池珍熙重新愛上妻子,轉為封他為「國民純情男」,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般,隨著劇情起起伏伏。池珍熙對此也笑著表示,戲迷心情轉變相當明顯,劇情反轉後他連在電梯裡遇到鄰居大嬸,都可以感覺到她們看他的眼神不一樣,讓他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韓劇《我有愛人了》裡,池珍熙一度出軌與朴寒星陷入情網。(緯來戲劇台提供)已經45歲的池珍熙,渾身散發成熟男性的魅力,他表示過去曾立下目標,40歲以後要成為帥氣、瀟灑的演員,為了達成目標,他努力作好身材管理,不停的做運動來保持身材,還頻頻幻想自己活在28歲。對於《我》劇中,一起聽耳機、英雄救美等戀愛橋段,他坦言雖然愛情戲很美好,但他也想在年紀大了之前,多接些動作片,過過武打戲癮。《我》劇今起(20日)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