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劇片酬1.2億 她被讚CP值高

演紅「華妃」一角的中國演員蔣欣,即使貴為一線演員卻毫無大頭症,且片酬合理,被製作人大讚CP值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蔣欣因演活《後宮甄環傳》的「華妃」爆紅,成為一線女星,最近演出的時裝劇《歡樂頌》又再度成話題,她近日開始馬不停蹄投入工作,拍攝新劇《盲約》,據悉,她拍一部40集的電視劇片酬約人民幣2500萬元(約台幣1.2億元),跟其他動輒3、4億的同級演員相比,開價顯得親切許多,且沒有大頭症,配合度高,被製作人大讚是CP值超高的演員。

蔣欣近日演出的時裝劇《歡樂頌》,再度引起話題。(翻攝自韓網)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華妃」一角讓蔣欣的名氣過大,因此她剛進《盲約》劇組拍戲時,還不熟悉她的工作人員們都戰戰兢兢,隨時要接招,擔心她搞大排場或難搞,沒想到她配合度很高,且身邊只帶司機、助理各1名,讓製作人柯宜勤大讚她「人紅、戲好、價錢合理」,因為比其他大咖演員開價低,薄利多銷的優勢讓她片約不斷,在《甄嬛傳》後的3年,陸續接了15部戲,產量超高。

演紅「華妃」一角的中國演員蔣欣,即使貴為一線演員卻毫無大頭症,且片酬合理,被製作人大讚CP值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