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想拍台灣電影 陳柏霖點名她當女主角

陳柏霖代言FUZE tea。(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柏霖今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會不會繼續在韓國拍片,陳柏霖表示不排斥,但還是想回台灣拍;至於女主角候選人如果有宋智孝、河智苑跟桂綸鎂的話要選誰,陳柏霖說,照順序輪流的話,接下來應該是跟桂綸鎂。

陳柏霖代言FUZE tea。(記者潘少棠攝)

陳柏霖今早才結束在上海的行程,剛返台就直奔活動現場,電影節期間除了和河智苑玩「直播」,他也巧遇到同樣獲邀出席的「前女友」宋智孝,但兩人都在忙工作沒空,只有互傳訊息問好。

陳柏霖和韓國女星河智苑合作的電影《危險羅曼史》目前台灣上映日期未定,粉絲們恐怕還要再等等。

陳柏霖代言FUZE tea。(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