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接《大學生》主持 沈玉琳:不該冒這風險

KID(右)與吳怡霈(左)代班主持《大學生了沒》。(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掰了《大學生了沒》,納豆、阿KEN也共進退,改由KID和吳怡霈代班的首集昨首播,收視為0.24,比原本收視平均高約0.2。沈玉琳則認為,KID接棒主持,需要承擔風險,聲勢正在上漲的KID不該冒這個風險。

據《ETtoday報導》KID因接棒《大學生了沒》,緊張到大便出血,KID現在聲勢正高,甚至自己主持一個節目都可以,沈玉琳受訪表示,認為節目畢竟已到「北風北」,聲勢正在上漲的KID不該冒這個風險,收視不好的話,可能影響到以後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