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殺進台中 邀台粉嬉鬧開趴

「兄弟本色」為台中演唱會,拍攝視覺海報。(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震嶽、熱狗與頑童合組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結束台北小巨蛋與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將在暑假唱進台中的圓滿劇場,「頑童」的瘦子笑說:「台中對我來說是一個派對最好玩的地方,每次去台中總是去party喝到醉。」

「兄弟本色」即將於台中圓滿劇場開唱。(本色音樂提供)

而演唱會的主視覺海報在今天搶先曝光,也由瘦子發想,與設計師溝通完成,帶有80年代邁阿密的海灘風格,由於那時正是電音開始盛行的時期,他期盼這次的台中演唱會,也能像80年代的電音派對一樣的好玩與瘋狂。

「兄弟本色」拍照當天剛好遇到端午節的午後大雷雨,5人冒著大雨前往工作,為呈現派對主題,有別於以往只是站著看鏡頭拍照,「兄弟本色」難得在現場歡樂嬉鬧,要讓攝影師捕捉到真性情的一刻。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台中演唱會,8月6日於台中圓滿劇場登場,門票7月9日上午11點,將於本色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