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影后崩壞 妝感厚重膠感濃

劉曉慶出席晚宴,臉上卻膠感沉重,不復以往30幾歲的容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不老影后劉曉慶,今年入花甲之年,卻駐顏有術,前陣子更演出未成年少女,逆齡演出讓大家好驚訝。她的面容像30歲出頭的輕熟女,獲封「逆齡美魔女」。不過,日前她出席一場晚宴,臉上的妝感厚重,跟之前30歲出頭的模樣判若兩人。

日前,劉曉慶參加了CMM蒙妮坦國際集團6月16日50週年晚宴,不知道是因為演出話劇《武則天》太過勞累,還是當晚精神不佳,60歲的她沒有之前30歲出頭的模樣,反而臉部膠感沉重,且帶有濃妝,讓人驚訝過往的美魔女完全崩壞。

而劉曉慶晚宴中身穿一席孔雀紋的爆乳禮服,但卻搭配著高跟的帆布鞋,看起來十分的不倫不類,還好她豐滿的身材還未走樣,至少為她扳回一城。有網友壞心的說︰「說真的,你不說我以為照片中的人是蠟像。」但也有網友護航,表示︰「劉曉慶都三天沒好好睡覺啦,身體最重要!」

一席正式禮服卻搭配帆布鞋,顯得不倫不類。(翻攝自微博)

60歲的劉曉慶,以往面容像30出頭,非常厲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